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電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爸爸媽媽送我了一個“知識寶庫”——電腦。從此以後,我就又多了一個知心,最和睦的朋友。

  下面我就介紹我的新朋友:他的頭像一個正方形,是個黑皮膚有一個特別功能,就是可以轉動,像一個“魔術師”。頭上有一塊正方形的玻璃叫顯示屏,顯示屏是電腦的眼睛和嘴巴,只要把正確的命令訴說給他,他就會眼前一亮,立刻顯示出來。他的身體還有一個長方體的箱子,人們給他取了一個名字——主機,這是他的大腦。在他的腦子裡面有主板,硬盤顯卡等,就像我們的五臟六腑,如果少了一個,他就不能陪我玩了。有了這些,他能把所有的信息,資料都存在大腦里,“鼠標”和“鍵盤”就像他的手,我們想說的話,通過“鼠標”和“鍵盤”來告訴他,他就能隨時幫助你解決問題。當然,我說的這些,只不過是他的部分,還有音響,控制器……他們的功能可神奇啦!

  有了電腦,我的生活看守一變的豐富多彩。學習時,我經常用它打字,查資料,做作業;休息時,我經常用他與小朋友聊天,玩智力遊戲。有了電腦的幫助,我的作業經常受到老師的誇獎,心裡不由對電腦產生了感激之情,他也成為了我不可缺少的好助手。

  通過我和電腦的一段接觸,我與他的感情越來越深了。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非常關心他,愛護他,總是細心地操作。每當我不在家時,電腦悶極了,我給他鋪上了層防塵布,陪伴着他,生怕他落灰,着涼了。

  我愛你,我的知己好朋友——電腦。

  新華子弟學校6年級  李禹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