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海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海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父親帶我去千島湖。一次偶然的機會,使我們彼此相熟了。

  從小在海邊長大的她,有着海那廣闊的胸懷,有藍天的純潔,白雲的寧靜,沙兒的細膩。藍天、白雲……形成了溫柔美麗,詩情畫意的海兒。

  我們彷彿年紀,有着共同的興趣愛好在一個星光璀璨的夜晚,我們肩並着肩,坐在沙灘上,遙望着美麗的星空,侃侃而談。說了“微軟”公司及比爾蓋茨,論了台灣分割,又道東南亞的金融危機及喬治?索羅斯……在短短的幾天時間,使我們就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朝夕相處的好夥伴。

  記得那一次,我問海兒千島湖什麼地方最美,最好玩。她嘴角微微一笑說:“去了就知道!”她帶我來到大海邊,和我一起撿那如許的貝殼,一起捉那調皮的小魚、小蝦,偶爾還會碰上一兩隻獃頭獃腦的小烏龜,活靈活現的小蟹兒。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兩隻小手緊緊握在一起,踏着飛奔而來的小浪花,迎着涼爽的海風向前,她對我說做人要用寬容去理解別人,就像這廣闊無疆的大海、藍天。

  海兒,她是那樣的寬容、善解人意、美麗而如此的動人。正如這一片蔚藍的海水。分離快一年了,不知遠在千島湖的海兒,還記得我這個好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海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海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