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我的一個好朋友,他叫陳孫一龍。他不足九歲,個子不高,胖胖的身材,圓圓的腦袋,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很是神氣。

我和陳孫一龍的友情要從幼兒園說起,在天驕幼兒園時我們就是同班的小朋友,當時我倆是雙語班最小的寶寶。從那時我們就一起吃,一起睡、一起學習、一起做遊戲。天驕幼兒園留下了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陳孫一龍不光喜歡看書,畫畫,還很喜歡彈鋼琴。他的學習一直很棒,這跟他平常喜歡學習喜歡看書是分不開的。他特愛看《世界未解之謎》,《中國未解之謎》之類的書,有一次我倆為討論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恐龍滅絕的原因等等,爭的臉紅脖子粗。

時間過的真快,我們轉眼就上四年級了,我們的個子都長高了,我們的友情也日益加深了。我真希望以後不管怎樣,我們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