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是個很固執的人,不管是對還是錯都不聽勸,他還是個有話直說的人,不管是否會傷到別人的自尊心他都照說不誤,不過他我和周家祥是好朋友。一開始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他對我來說還是很陌生的,但是慢慢的我們成為了好朋友,這使我跟了解他了,特也是刀子嘴豆腐心,有的時候他柔弱的一面也會展現出來。他令我最討厭的地方是他總覺得別人每天都得圍着他轉。他的記性也很差,剛剛說出去的話立馬就忘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玩遊戲的時候,忽然我和周家祥之間發生了一點矛盾,使得我們大打出手,結果兩個人決定絕交,但是這事過了幾天後,我們兩都有點後悔做出這樣的決定,所以我們都找到了對方互相道歉之後解除了之個愚蠢的約定,後來我們成為了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好朋友。 

  後來不管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會傷了之間的和氣。從那件事之後,我們之間互相來往更密切了,看來這件事是拉緊我和他關係的紐扣!如今我們已經六年級了,眼看就要小學畢業了,馬上就要跟自己多年相處的朋友說再見了,真是非常捨不得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