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李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李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李娟是個小女孩,留着一頭長發,粗粗的眉毛,翹翹的嘴巴,黑葡萄色的眼睛,大大的鼻子,胖胖的身子,他很愛穿裙子。 

  他性格開朗,愛笑。李娟哭的時候,弄得她自己臉上都是水,手上也是水,我們都勸了很多次了,她還是不聽,直到上課她才不哭了。 

  她喜歡和同學一起出去玩,這個星期六我們就出去玩了,在出去的時候,她都很可愛。最精彩的是下午,下午我們來到了人人樂,正好在舉行“吃餃子說是什麼味的,說中了就可以拿獎。”李娟第一個吃,一下子就說出是什麼味道的,到我了,我說的還有一次機會了,李娟悄悄的在我耳邊說是什麼味的,她只看了一眼就告訴我。李娟可真會猜呀! 

  李娟在生活中幫了我很多。這個朋友交得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李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李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