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議電視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電視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有朋友嗎?某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電視劇,相信不少人看過,前陣子很火的一個電視劇。

  主角是五個女孩。一個囂張跋扈,對待朋友講義氣的富家女;一個恬靜典型的乖乖女,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一個調皮可愛,很貼心,給所有人都能帶來樂子不諳世事;一個學歷超高,霸氣白富美;一個好面子,家世不幸。

  五個完全不同的女孩走到了一起,成為了室友,亦是朋友,上次看是很久以前了,一直討厭某個明星,也看不出到底有什麼意思。但這回,不一樣了。

  我覺得我和一個人很像,性格簡直一模一樣。有自己的世界,雖然很小,希望自己可以認識很多人,有學歷有背景有人氣,有時候情不自禁地想,或許她在劇中經歷的一切我有一天也會經歷,我苦笑。

  看着看着,心情不自覺的低落了下來,心裡像有什麼堵着,感覺那就是另一個我,可是不是,她們只是在演戲。

  網絡小說改編的《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看過吧。我感覺完全與我在半年前看小說時候想象的完全不一樣,除了肖奈呵呵。某人浮誇嬌柔坐坐的演技更是失望透頂,或許是人物掌控有難度吧。

您正在瀏覽: 小議電視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