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遲到,一個恐怕的字眼。許多人都在拒絕於地來到它,可它卻不聲不響地來到你的身邊。你遲到過嗎?其實,遲到並不可怕,只要你有着時間的觀念就能改過來了。 

   從幼兒園到現在,我不知已遲到過幾次,但只有那一次,可以說是誤了大事。 

   中午,太陽火辣辣的,下午是期末考試。於是,我決定好好地睡午覺,充足了精神再去考試。電風扇吹着我的身體,漸漸地,我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已經1點25了。我急得團團轉:“怎麼辦啊?一點30考試,馬上就要開考,只有5分鐘的時間了,肯定來不及了,到了那裡一定已經開始了。”我犯愁了,那起書包就跑。在路上我看到了三輪車,心想:“誒,對了,三輪車!坐三輪車過去會早幾分鐘的,總不至於遲到20分鐘吧!”我樂開了花,我用手掏了掏口袋,摸出了五元錢。於是,我急忙揮了揮手,叫了一輛三輪車,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 

  上了三輪車后,心裡像一隻蹦喘的小兔字,一上一下地。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誒呀,快點啊,馬上就要遲到了。怎麼這麼慢啊,快點,快點。” 

   終於,到了學校,我跳下三輪車,飛快地向教室,果然不出我所料。遲到了。 

   誒,遲到了,那一次,我遲到了,既然在考試是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