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遲到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風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我從睡夢中驚醒,舒服地伸了一個懶腰。我看了一下鍾,我的心一下掉到了冰窖,嘴也馬上成了O形,因為現在已經7:50了。 

  “時間老人啊,求求你慢一點走啊,我跟不上啊。”我不禁感嘆道。但是,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顧不上那麼多了,急急忙忙地起了床,也沒有刷牙洗臉,更別說吃飯了。我抓起放在門口的書包,就迅速以百米賽跑的速度往樓下沖。到了大街上,我一邊跑一邊用眼角的餘光往周圍瞄,希望能有一個像我一樣趕着上學的人。可是大街上除了買菜的老奶奶,就是在散步的老爺爺。這時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向教室。我咬緊牙關,一頓猛衝。到學校,只見操場上空無一人,偶爾傳來老師的講課聲。我趕緊加快步伐,向教室跑去。走在樓梯上只聽見我“呼呼”的喘氣聲,“嗒嗒,嗒嗒”的腳步聲和書包里文具碰撞發出的聲音更加使我焦燥不安。我來到離教室不到三米的走廊上,我不禁猶豫起來:是進,還是不進。進的話,老師可能會批評我,同學會嘲笑我。如果不進,那就是曠課,罪加一等啊。我開始責備自己:你呀你,如果昨晚不看電視看得那麼晚,今天會是這樣嗎?時光能夠倒流,那該多好呀!早睡早起看來是至理名言呀!我一步一步地往教室挪,原本輕快的腳步,現在似乎灌了鉛一樣。終於走到門口,我心一橫,低着頭推開門,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說:“報告。”我這時就像一個等待判決的罪人,臉紅得像蘋果。 老師看了我一眼,嚴肅地說:“下不為例!”我趕緊逃回坐位去。 

  這就是我遲到的經歷,我再也不要嘗這種遲到的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