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星和演員的區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和演員的區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娛樂圈,有很多的演員和明星,那麼他們的區別是什麼吶?讓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吧!

  首先明星是出了名的,而演員不一定出名。就比如范冰冰和楊蓉,范冰冰是一個大明星,家喻戶曉,經常會出席各種大型的紅毯活動等高級場所,而楊蓉是一個演技非常好的演員,雖然劇沒有讓她大火,但她的演技卻折服了很多人,吸引了很多粉絲,她的演技也被很多人所認可。這就是明星和演員的一個區別。

  其次,明星和演員都是公眾人物,對社會會有一定的影響力,他們的反面教材會對那些追星的青少年們樹立一個不良的影響,而這些事件也並不是沒有,所以“從藝先從德”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品德對一個人很重要。

  最後,明星涉及的領域很廣,可能是歌星、影星、也可能是其他行業的知名人物;演員就只指從事電影、電視、小品等事業的人。

  無論是明星還是演員,都應該有一個積極向上的影響,給觀眾帶來好的影響,而不是反面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明星和演員的區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和演員的區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