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與能力的區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與能力的區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努力和能力的區別 

  今天,我們學校進行了朗誦比賽,我們6.1班信心十足,因為我們做了充分的準備,有把握拿下第一名! 

  正式比賽了,我們班排在第九個。還不錯,即能看看別人是怎麼朗誦的,又能在比賽之後好好歇歇。輪到我們了,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動,老師說:“別緊張,比賽時向前看,表情好一點。”這還用的着老師提醒?要拿到第一名,這是基本功啊! 

  比賽之後,我們的心情平靜下來了一點,便聽老師宣布成績,“6.1班,最佳創意獎!”啊?我們那麼努力,還是沒拿到最佳朗誦獎。我們很失落,相反的,6.2班拿到了最佳朗誦獎,我們很難受,可這又能怪誰?我們努力了,卻沒有能力;他們沒努力,他們卻有能力。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這正好可以激蕩我們更加努力,下次,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努力與能力的區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與能力的區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