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與生的區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與生的區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死與生的區別 

  死,有三種,一種是正常死亡,一種是意外死亡,還有一種是自殺死亡。 

  生,就一種,活在這世界上。但是活法有所不同,有許多種。有光榮的活着,有悲傷的活着,也有的懦弱的活着。 

  懦弱的活着,往往大多數都會自殺。因為他們認為事情已經不可挽救,自己已經不能面對現實。 

  但是,對於還有一天生命的人來說,活着是多麼的好。能夠享受生活,享受着美好。生命對於他們來說,是多麼的珍貴。 

  但是對於懦弱的人來說,生命已經無意義,這是錯誤的。我們也可以從美好的觀點去看這個生命。其實,生命有好有壞,只是你對於它的看法。 

  生命,我們有的很浪費,覺得過得太慢了。但是有些人,十分利用時間,往往生命走到盡頭時,會覺得,生命怎麼過的這麼快? 

  不珍惜生命的人,十分可恥,珍惜生命的人,是光榮的!只有善待生命,才是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真諦。 

  死與生的區別,就是看你怎樣活着!

您正在瀏覽: 死與生的區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與生的區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