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美好的生活中,我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如:父母,老師,鄰居 …… 但最使我感謝的人,還是我小學四年級時的李老師。 

  我的老師,是一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好老師。她關心自己的學生,更勝過自己的兒女 。 

  記得那是在四年級的一天,我早晨起來就感到迷迷糊糊的,我以為是昨晚睡得太晚了才成了這樣,就沒有告訴父母。來到教室就一直打哈欠,非常瞌睡。李老師進來,看到我的這副模樣,就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昨天晚上沒有睡好。”李老師說:“那你以後可要按時睡覺,以後可再不能這樣。”說完,就開始給我們上課。可是沒一會兒,我卻不知不覺暈了過去。昏迷中,我只能模糊地聽到老師在叫我,同學們在叫我,老師在給父母打電話 …… 當我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醫院裡,父母、老師和同學們都圍在我周圍。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你是低血糖,需要住院觀察治療。”我說:“那我的功課怎麼辦呢?”李老師聽到后,對我說:“我每天來給你補課,好嗎?”我聽完之後,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可我還是忍住了哭聲,說了一聲:“謝謝您,老師。”之後,李老師風雨無阻,每天按時給我補課,直到一周后我出院復學。 

  這件事,雖然過去已經好幾年了,但現在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李老師對我無私的關懷,真值得我感謝。 

  您說呢?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