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命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命運,將我投入一個幸福的家庭當中。

  我投在一個家境一般的家庭當中,有一些事情不可以和別的人相比,一開始,我有些抱怨。現在,我並不抱怨命運將我投入這樣的家庭,因為我有慈祥的媽媽,帥氣能幹的爸爸,美麗善良的姐姐。儘管家境一般,偶爾在金錢上出現困難,但是我們一起努力戰勝困難,擺脫這一切的一切。

  所有的困難都沒有將我們打垮,而是,我們更加堅強,不管在怎麼惡劣的情境當中,我們依然很樂觀,很幸福。我們堅信,未來是光明的,美好的。

  從小到大,我一直像公主一樣被家人呵護。

  現在我長大了,我要擺脫這樣的一切,我不讓我爸爸媽媽在那樣勞累了,我要努力,我要成功!

  其實,我的成績很不好,但是我一直在努力,一天24小時內,我僅僅只休息5~6個小時,即使我笨,但是我知道:“笨鳥先飛。”

  擺脫這樣的一切,將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這一切的一切都這的我感謝命運,因為這一切都是由它給予我的,使我有前進的動力。

  季校初一:李楠

您正在瀏覽: 感謝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