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生中有太多的事物要感謝,有我的老師,父母和社會等。我對他們的感謝就像花朵感謝細雨滋潤一般,細雨感謝微風動力一般。微風還要感謝……我們每個物種都蒙受在他人的恩澤中。懂得感謝的人,心中時時盈滿鮮活的泉水,一直有快樂溫暖相隨。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他們辛勤的傳授我知識,用“愛”來溫暖我的心靈。我遇到的難題時老師們會耐心地指導我。我的老師就像春雨,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的心裡。老師的愛無聲無息,不是一句句批評與埋怨,不是一臉的生氣與無奈,而是耐心、寬容與教誨。 

  一個生命的誕生,是一個奇迹,而一個生命的延續,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自己單獨可以決定的事,既然如此,難道不該心存感激嗎? 

  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他們養育了我,讓我在成長中變得懂事,並且把自己的經驗告訴我,幫助我解決遇到的困難。父母為我無私的奉獻,希望我將來能有個好生活。父母的愛在世界上是很難找到第二個的,所以他們的愛比金子還寶貴。我的父母就像陽光,把溫暖贈送給我。 

  我一定要感謝社會,社會能磨練我的意志,增長我的才能。能讓我在其中找到一個自己獨有的位置。在社會中可以提高行為的效率,也可以提高行為的質量。社會就像一個平台,讓每個人都能上去,拼一拼,搏一搏。 

  一旦你學會以快樂、感恩之心對待生活,那你就會對生活中的一切心存感激,就會以一種樂觀的方式欣賞生活,評價生活。 

  我還要感謝道德,這個世界上正因為有了道德,才變得美好。有了道德,世界上就少了許多虛偽,多了一份真誠。道德是光輝的,又是樸素的;道德是崇高的,又是平凡的;道德是理想的,又是現實的。人在智慧上應當是明朗的,道德上應該是清白的。道德是每個人都需要擁有的美德,世界因為有了這一種美德變得如此美好。 

  一顆感謝的心永存人們心間。它,是黑暗中的火焰,給人們光明;它,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給人們滋潤;它,是沙漠中的一弘泉水,給人們期待。 

  懷着一顆感謝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謝,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感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