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今天,我懷着一種感恩的心情向你們寫信,我感到很幸福。因為你們對我的愛太多太多,彷彿是天上的星星,不計其數,是我一生也報答不完的。也可以說,父母的愛彷彿是一艘裝着愛心和希望的船。給了我們快樂、勇氣、信心…… 

  爸爸媽媽,在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擁有了一個幸福而又溫馨的家庭。在這一年裡,我有我自己漂亮的卧室,有精緻的文具,有漂亮的衣服……這些,都是你們給予我的。因為我相信:有一種奉獻,叫無私。有一種溫暖,叫關懷。有一種親情,叫做愛…… 

  記得我小時候,一天,我感冒了,扁桃腺發炎,引起了發燒,你們見了之後,很着急,忙拿出感冒藥給我喝。到了晚上,我的病情沒有減輕,反而越來越嚴重。這時,關心我的你們急了,半夜三更抱我去醫院,哪天夜裡,你們輪流照顧我。又是送水,有是送葯,為了我的健康,你們不怕累,只希望我早日康復。為了我的健康,你們的眼睛都熬紅了,你們也不在意,而是繼續照顧着我。這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說不完,道不盡。你們的愛,我銘記在了心中。你們的愛,無私而又偉大。現在,就讓我用出色的成績來報答你們吧!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們的,讓你們過上舒舒服服,快快樂樂的生活。 

  最後,女兒只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我愛您,你們辛苦了! 

  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有個好心情! 

  你們的女兒:劉文雯 

  2009年5月6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