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10)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了白阿姨的聲音:“曄痕呀,真是不好意思呀,這些天,就要麻煩你照顧炫藤了!” 

  曄痕問:“阿姨,沒有找到空房子嗎?” 

  白阿姨似乎在搖頭吧,說:“嗯,沒有找到,所以……” 

  曄痕說:“沒事的,炫藤住在我家我不會介意的,就是炫藤,他會樂意嗎?” 

  白阿姨遲疑了一會,才回答:“我打算今晚就把炫藤的東西搬到你家來,炫藤現在應該在你身邊吧!” 

  曄痕說:“是的,您要不要告訴他一聲?” 

  白阿姨說:“那,那不用了吧!等你們吃完了飯,你就叫他直接去你家好了,等他去了你家,你再跟他說也不遲!” 

  曄痕帶着顧忌說:“要是炫藤不樂意,那也只有再麻煩阿姨了!” 

  白阿姨說:“好,那好吧!” 

  曄痕才掛了電話,炫藤就問:“我媽找你有什麼事呀?” 

  曄痕笑了笑說:“沒啥事了,快點了,叫服務生趕緊送飯哪!我肚子餓了!” 

  炫藤說:“知道,你別岔開話題!回答我呀!還當不當我是你的好朋友呀!” 

  曄痕無奈地說:“好了好了,別鬧了,你要想知道,就先得答應我,不管我說的計劃你樂不樂意,你都得同意!” 

  炫藤說:“OK!我的歐陽小姐,你就別賣關子了,快說了!” 

  曄痕這才不緊不慢地說:“我和阿姨決定了,叫你這些天都住我家!” 

  炫藤好奇地問:“為什麼呀?我媽要幹嘛去呀!” 

  曄痕說:“阿姨沒事的呀!就是你不好好學習,惹阿姨生氣了,阿姨打算讓你住在我家,直到你幾時懂事了為止!” 

  炫藤嘀咕道:“什麼嘛!我不是挺好的嘛!” 

  曄痕問:“你在說什麼呀,大聲點了!” 

  炫藤解釋道:“沒什麼了,其實在你家也不錯的。” 

  曄痕說:“是嗎?哦,飯菜上來了,快點吃吧,晚上就去我家了,別後悔哦!” 

  炫藤打起了小算盤:小時候呀,曄痕總是不許我去她家,連歐陽阿姨讓我去她家,她也不許,今天晚上,我一定要好好參觀參觀她家,氣氣曄痕! 

  曄痕看着炫藤在發獃,還不時地奸笑幾聲,很是奇怪,就推了炫藤一下,問:“在想什麼呢!” 

  炫藤發現了自己的失態,忙說:“沒有了,我們快點吃飯吧,吃完了,就去你家!” 

  曄痕十分疑惑,但應了一聲:“哦。”  

  吃完飯了,曄痕結了帳就打算回家,炫藤卻說:“這麼急幹嘛!再去街上轉轉嘛!” 

  曄痕說:“我不介意呀,除非你晚上想睡我家的客廳!” 

  炫藤吐了吐舌頭,說:“當然不想了,好吧,就去你家吧!”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朋友(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