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吹過樹梢,黃葉紛紛飄散,這種情景令我想起了一位久別的朋友。

  我這位朋友的名字叫李波。身材適中,他眼睛大而充滿神采,有一張圓圓的臉蛋,每天都呵呵笑着。

  我與他相處了兩年半,他的成績中等,他愛好什麼,我可最清楚了。他愛登山。有一次,他到我家來,第一句話就說:“你去登山嗎?”我答應了他。我們一起來到一座小山旁,我登呀登呀,我注意了他,他已經登到了山頂。說到跑步,我這位朋友李波可是一流的。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他說:“我們來跑步吧!”我和另一個好朋友張漢生都說:“好!”李波又說:“你們先吧。”我不服氣的說:“為什麼?你以為我們跑不贏你嗎?”他說:“你別生氣嘛!好,我們正常比賽吧。”我們三個一起跑,一開始我們三個並列第一,但是,最後的結果確是,李波第一,我第二,張漢生第三。我還是輸給了李波。雖然我輸了,但我並沒有氣餒,從此我天天堅持跑步鍛煉,希望有一天我能夠贏過他。

  後來,我轉學了,很久沒有跟他聯繫,但我仍然堅持跑步鍛煉,希望我再次遇到他時,我能再和他來一場跑步比賽。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麼樣?我真的很想念他啊!

  南望山小學四年級 李鉛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