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付玲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付玲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付玲玲 

  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魏紅悅

  我有一個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學付玲玲。

  去年,付玲玲的媽媽因可惡的車禍不幸去世了,可是,她並沒有因為媽媽的離世而倒下,而是堅強地忍着心中的悲傷,度過了一天又一天。她每天都笑嘻嘻的,好像從來都沒有憂愁似的。我真的很佩服她,要是我,早就崩潰了……

  付玲玲不僅是一個堅強的女孩,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

  今天又下雪了,天氣冷得出奇。上午,我在寫作業時,手不小心被桌子上的鐵片劃了一道大口子,頓時,鮮紅的血流了出來。付玲玲看見了,急忙走過來,毫不猶豫地拿出她的新手絹,幫我止住血,還囑咐我說:“這傷口千萬不能凍了,要不,就不容易好了,你可要保護好。”

  跑步時間到了,同學們都帶上手套,可是,我又忘記戴了。付玲玲走過來問:“紅悅,你沒帶手套嗎?”我點了點頭。她看了看我的手,一邊麻利地摘下手套一邊對我說:“來!戴我的吧!”我連忙說:“不了不了!我的手被風吹慣了,再說了,一會兒就回來了。”“那你手上的傷口怎麼辦?”“沒事……”她不由我分說,一下子把我的手拽過去,硬給我戴上了。

  跑步回來,我的手熱乎乎的,心裡更是暖融融的。而付玲玲的手卻冰冷冰冷的,我把手套還給她,感激地說:“謝謝!”她卻微笑着說:“小菜一碟,不用謝。”

  付玲玲,謝謝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將是我一生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付玲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付玲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