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日記(兩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日記(兩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邊縣民族小學六三班:劉艷(阿洛巫牛) 

  (一)、今夜無法入眠 

  這天是5月19日,月光微弱,在這漆黑的夜晚,老師把我們叫醒。這才剛剛入睡,大家的吵鬧聲、尖叫聲,此起彼伏。我們匆匆拿起自己的被子來到操場,鄒老師也來了。在操場上,我害怕極了(到現在都還殘留着那時的味道),我覺得自己再也活不過明天了,因為聽說還有6-7級的餘震,萬一房屋倒塌把我壓成幾塊,爸爸媽媽還會認識我嗎?我們把鄒老師叫來,向他訴說自己的心情和想法。 

  我與兩個同學擠着睡在一起,我們都很害怕,慢慢的時間過去了,我望望天空,看見了兩顆小星星,我把星星當作着我的父母,我的心情終於有了一點放鬆。先前還有的一點亮光,那是月亮,可現在月亮被雲遮住了,周圍黑漆漆的。老師叫我們睡覺,可我們怎麼也睡不着,睡不下。兩點過了,我慢慢地閉上了雙眼,我終於入睡了,但我的夢中卻是一場場惡夢。 

  月光又照在了大地上,大地變得黃澄澄的…… 

  (二)、寫給災區的小朋友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你們好嗎?你們那裡的7.8級的地震把你們嚇壞了吧?也許你們的親人一個也沒有了,也許你們還在廢墟中呼喊:親人,你們在哪裡?可是他不會來了,他們也聽不到你們呼喊了。我們在這頭,他們在那頭。我知道你們的家園沒有了,親人沒有了,成徹底的孤兒,但是我們會在馬邊為你們祈福,希望你們能早日擺脫痛苦的陰影,能像我們一樣得到歡樂。我在這馬邊永遠祝福你們:平安!

您正在瀏覽: 地震日記(兩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