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北京,新奧運,新精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北京,新奧運,新精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新北京,新精神 

  永泰小學 劉夢橋 六(3)班 

  奧運會是所有中國人民所期待的!這樣的全世界比賽降臨到了我們中國北京!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被我們中國把握住了!同時我也獲得了觀看比賽的機會! 

  “鳥巢”、“水立方”等體育館真是設計巧妙!不論從外形、場地還是從可容納觀眾的方面來說,都是無以倫比的,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可謂精益求精,世界一流。作為一個中國人,看到這樣雄偉壯觀的建築,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也許你不知道,北京還有許多這樣的體育場館。 

  這次我觀看的是柔道比賽,地點是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教學樓。然後我們抵達目的地,哇!有一塊塊乾淨得發亮的玻璃組成,那麼顯眼,那麼美麗……我深深地陶醉其中。進入場館,人性化的服務不得不讓你讚不絕口!一位志願者用中文和英文一直反覆地說:“A場往左走,B場往右走……”為觀看比賽的人指引方向。每到一個地方就會看到志願者的身影。我們在志願者的帶領下來到了觀眾席。一個個藍色的座位整整齊齊,我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往下一望。寬闊的比賽場地十分整齊;左上角和右上角分別掛着一台超大的液晶電視;對面一排紅色、藍色的座位坐滿了人;場館上方掛着4排不同國家的旗子,讓我眼花繚亂。真沒想到,比賽場館里這麼完美服務如此周到、全面! 

  我坐好后,看到賽場上的運動員已經準備好了。兩位運動員上了場,他們互相低下頭來表示打招呼也是一種禮貌。隨着裁判的手勢比賽開始了。兩個運動員把手架在對方的肩膀上 ,只見藍色衣服的運動員用腳絆了白色運動員一下,隨後白色衣服的運動員摔倒了,但他並沒有認輸,堅強地站了起來。藍色運動員用手試探了一下對方,白色衣服的運動員馬上借這個機會反擊:用腳絆了藍色衣服的運動員,藍色衣服的運動員摔倒了,白色衣服的運動員馬上將她按倒在地上,堅持了十秒鐘……只見他名字后加了10分…… 

  我應該學習那個運動員不服輸的精神!雖然她被絆倒了,但是她堅強的站了起來,反過來絆對手一跤。在生活中我們面對挫折一樣堅強地站起來面對挫折,面對現實,把挫折當作人生的財富。 

  通過這次奧運會,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國,了解了中國,中國就像一隻雄雞,永遠挺立在全世界人的心中。看完這次比賽,我看到了新的北京、新的奧運、新的精神。這次觀賽會永遠記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新北京,新奧運,新精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北京,新奧運,新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