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因為要上初一了,所以她剪了短髮。她今年有一米六九了。在班上算高了。她有着一雙又大又漂亮的眼睛,眼睛里有着一對黑葡萄似的眼珠。她的嘴巴很能吃,最起碼能吃兩碗半的米飯。雖然她的學習成績優異,但是她的性格很調皮。我和她有一個共同愛好:游泳。她會自由泳和仰泳。我會自由泳、仰泳和蛙泳。她有時也愛幫助人。 

  昨天下午,我們倆一起去游泳了。我們在水裡玩:我們時不時的你潑我,我潑你,心裡都很開心;我們有時候比游泳,看看誰游得遠,當我們游的時候,她好像一條在找食物的魚,我好像一條吃飽了撐着的魚。還有的時候,我們一起跳水,兩個人拉着手,一起數着:“1 2 3,跳!!!”就一下鑽了下去,飛濺起一朵朵水花,像一群群的魚兒一齊跳躍 。我們玩的時候,我的潛水眼鏡不見了。我和她都很焦急,不知道怎麼辦?就在這時,只見她拿着一副潛水眼鏡過來。我連忙問她:“你是怎麼弄來的?”她不慌不忙地說:“這是我問人借的。我們趕快找吧!一會兒我要還的。”我心想:“這傢伙還會問人借, 我怎麼不曉得問人家借呢?”我馬上說;“我們分頭找吧。”我們就開始尋找潛水眼鏡的下落。不一會兒,我看見她從水裡找出一副潛水眼鏡。我仔細一瞧,哦!是我的。我從她手中拿出潛水眼鏡,趕忙說:“謝謝,謝謝……” 

  這就是她,一個活潑調皮的小女孩。有時也會變通喲!!!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