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月轉地球(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月轉地球(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夢月,今年10歲,女生。我是蘭花星的居民,也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們蘭花星風景很美麗,但聽人說遠方的地球風景更加優美,而且那裡的人類的外貌和生活習俗和我們幾乎一樣,我聽了心裡很渴望能去地球看看,誰知真的實現了……… 

  一天,我正在晨運,還沒有吃早飯,忽然被纏進了一個時間裂縫(會帶人去其他星球,可是有時候會要人命的旋渦),天呀!~~世界那麼美好,我還沒有實現願望呀!!想到這裡,我大喊:“救命呀!爸爸媽媽,救命呀!!”沒有、沒有人來救我,5555………我不情願地被吸了進去,之後頭暈暈的,我不知怎麼了…… 

  “哎呀,太好了!我沒有死!!”我興奮地說,“咦?這裡是哪裡呀?”我向四周掃了幾眼,覺得這裡環境挺美的,嚴格說比蘭花星美麗好幾倍哩!難、難道這裡是地球?!啊哈!我真是幸運咯!!想着,我站了起來好奇地四處奔走,欣賞着地球上的風景。 

  我走着走着進了一間叫“公園”的東西裡面,現在地球是夏天呀,那裡綠樹成陰、百花開放,鯉魚在水裡游……我為這裡的美麗景色所陶醉,於是我靜靜地躺在這裡的草地上,被樹陰遮着,感覺很好、令人很輕鬆。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我這才想到今天我應該住在哪裡。就算我不用住,但我也要吃的呀!我是還沒有吃早飯的(肚子好餓)!唉~~我只好又繼續走,看看有誰肯收留我。 

  剛出了“公園”這風景優美的東西,我直眼望去,就看見位於半山腰的一所房子。我再認真看一看,哎!是寺廟呀!聽說寺廟的人都是來者不拒的,看來我今天晚上有落腳的地方啦!我馬上用我最後的一些氣力跑上去……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月轉地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月轉地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