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姑蘇城的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蘇城的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姑蘇城的秀 標籤: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蘇州是我的故鄉,它是一個美麗、秀氣的地方。生活在這樣一個山清水秀的城市,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悠閑…… 

  園林是秀的。我欣賞過桂林的細緻,領略過黃山的驚險,它們是不能與蘇州的園林相媲美的。聞名四方的蘇州園林就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蘇州各地。園林的美,是一種精緻的美,一種自然的美:假山、窗漏、竹林給園林增添了活力的氣息。小橋流水、亭台樓閣則給人留下了淡淡的秀麗。濛濛細雨中,園林披上了一層輕紗,雨滴落在那翡翠般的池塘里,組成一串串美妙動聽的旋律,回蕩在我的耳邊…… 

  水是秀的。小橋流水是蘇州一貫的風貌。條條水道像城市的脈絡,縱橫在城市中央。水,潺潺地流動,像是一條絲巾隨風搖曳。魚兒歡快地游着,柳條絮絮地吹擺,時常能看見老人們三五成群地在河畔談笑風生…… 

  食物也是“秀”的。一說到食物,我的肚子便咕咕叫了。太湖三“白”、松鼠桂魚,聽着讓人垂涎欲滴。沒錯,蘇州人對飲食是 十分講究的,食物樣樣都是那樣精緻、營養…… 

  姑蘇城就連人也是秀的。生活在這樣一個秀麗的城市,人也會被周圍的一切所感染。吳儂軟語聽起來是那樣地舒服…… 

  生活在這樣一個秀麗的城市中,我倍感自豪。所以我希望它能建設得更好,讓這個古老的城市更加秀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姑蘇城的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蘇城的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