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根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根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棵樹,小時是苗,大了就成樹了,而我現在,只是一根苗,一根長不高的苗,我的門門功課都不大好,這使我失去了一半的信心。   語文,我專門寫錯別字,而且字又差,使老師討厭我的作業,這也使我這根小苗染上了一條“蛀蟲”。   數學,我字差,又粗心,老師常常罰我,慢慢地,我的作業使老師厭惡。使老師討厭,也使我沾上了一條有“巨毒”的大蟲。   英語,我更是差上加差,什麼也不知道,考試也一點也考不好,常常受批評,這也是一條“蛀蟲”,大大的“蛀蟲”。   副課,我什麼都不大好,沒什麼突出,比如美術,我畫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還有音樂,很多音符都要好幾秒才能說出來,還有體育,就一點點好,其他沒什麼,中等………   就這樣,一門課,一條蟲,在傷害我這小苗,使我讓人討厭,我知道,我想錯了,但是,我畢竟沒有好成績。現在,我的學習才好了點,肯吃苦了。不過,要“吃”了這麼多蟲,是大事,必須從小事着手。總有一天,我的學習會“吃”了可惡的蟲的。   總有一天,我會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根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根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