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的鼓勵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鼓勵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猶如一條路,彎彎曲曲,書寫着人生;船長猶如一口泉,飽滿清澈,訴說著人生;成長猶如一棵樹,奮發向上,體現的人生……

  你是否曾記得:當你覺得前途黑暗時,有一個聲音鼓勵着你;當你覺得自己失敗時,有一個聲音鼓勵着你;讓你覺得心灰意冷的時候,有一個聲音鼓勵着你……人生的路上有許多挫折,我們要面對它,解決它。但是總會有一個,有一個聲音,在你失落的時候鼓勵着你,幫助着你。

  外面的天空陰沉沉的,似乎馬上就要下一場大雨。窗外的桂花樹也無力的垂着頭。 桂花 樹上早已經是光禿禿的一片了,一陣風吹來 ,捲起地上的金黃。天邊似乎了一層霧,給大地蒙上了一絲絲神秘的氣息。這次的考試又考砸了,我一想到這個,內心就有一些難受。窗外的風景似乎也正在隨着我的心情轉變。

  當我回到家時,推開門。我感覺這扇門格外沉重,回到家裡,媽媽問我成績,我有些啞口無言,終於,我還是說了出來。

  當她知道了我的成績之後,臉上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憤怒,而是異常的淡定。這難道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媽媽沒有罵我,只是輕輕地說了一聲:“下次一定要注意啊!”此時此刻,我的內心居然比挨打挨罵還難受,雖然這句話如此平靜,這是一句鼓勵的話,但是我想,這句話會在我今後的道路中伴我左右。

  我永遠忘不了這句話,忘不了在我成長路上的鼓勵聲……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鼓勵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鼓勵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