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迎光臨“水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光臨“水果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光臨“水果園” 標籤: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 北京歡迎你作文 果園作文

我家有四口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 

  奶奶在家裡年紀最大,卻是最和藹可親的一個。她總是笑眯眯地為大家做這做那,牽挂着家裡每一個人。雖然年紀很大了,她總是很早起來,為大家做早飯。奶奶就是一個“椰子”:雖然外表很老,但是營養豐富,裡面裝着她對全家人的愛和關心。 

  爸爸是一家之主。別看爸爸三十幾歲,可力氣不輸給小夥子。他總是早出晚歸,他把父愛灑向我的業餘生活,為我的快樂,為大家創造一個好的生活環境。爸爸就像一個“大西瓜”:個頭大汁多味美,供應給大家豐富的能量。 

  媽媽總是為這家忙裡忙外。每次媽媽沖我微笑時,我總喜歡多看一眼媽媽那雙烏黑閃亮的大眼睛。那目光中寫滿了慈愛,眸子里透出的光芒是那麼柔和。她總是希望讓家變得更美麗、更溫暖。媽媽就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含有豐富的維C,給大家提供健慷的生活和家的溫暖。 

  我是家中的“桃子”,我香甜可口、人見人愛。總是努力為這個家帶來歡樂和笑聲。當我得了第一時,當我寫作拿獎時,當我被評為三好學生時,家人總是為我感到驕傲,我是大家的開心果。 

  親愛的小夥伴,這就是我家,歡迎到這座美麗、快樂的水果園來!

您正在瀏覽: 歡迎光臨“水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光臨“水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