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美三次光臨餅乾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美三次光臨餅乾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住着一隻勤勞的小豬——香香和一隻狡猾的狐狸——美美。

  香香可勤快了,她開了一家餅乾店,香香做的餅在森林裡是最有名的。所以,她的餅乾生意十分紅火。美美好吃懶做,她對香香做的餅乾早已是垂涎三尺。

  一天晚上,美美終於忍不住了,她想到了偷。美美來到了香香的家門口,拿出秘密武器??萬能鑰匙。“咔”的一聲,門開了。只見香香還在做她的“南柯一夢”呢!美美輕手輕腳的在屋裡搜尋,很快就找到了一大袋餅乾,美美拿着餅乾,偷偷離開了。

  第二天,香香睡覺醒來,肚子餓得“咕咕”直響,她想去拿餅乾吃,可當她打開壁櫥時,她發現一塊餅乾也沒有了。她生氣得想:這回是誰偷的呢?”這時,美美啃着香噴噴的餅乾走過香香家。香香聞了聞香味,就知道美美手中的餅乾是自己做的。她想抓住美美質問一番,可又覺得證據不足,只好忍住了。

  香香料定美美還回來偷,決定好好懲罰懲罰美美。她借來雞蛋,借來大頭針,借來西瓜皮,借來漁網,然後,香香在門框上吊好雞蛋,西瓜皮鋪滿屋子,又在地上灑上大頭針,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她這才安心入睡。

  第二天早上,香香睡覺醒來,發現餅乾又不見了。一看窗戶,才知道窗戶忘記關了。“唉,都怪我粗心。”香香自言自語。香香又重新做好餅乾,還借來萬能膠,抹在窗戶上。晚上,美美果然又來了。她爬上窗戶,但爪子被萬能膠粘住了。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下來。可她跌倒地上,屁股又被大頭針刺得紅通通,疼得她齜牙咧嘴。美美忍着痛進門,剛踏進房屋一步,雞蛋就落到了美美的頭上,把他弄了個“落花流水”。美美心想:這個香香想懲罰我,我今天非把你做的餅乾吃完不可!可她剛上前一步,又踩在了西瓜皮上——滑到了。躲在門后的香香見時機已到,並連忙上前用漁網罩住她,然後把她送到了森林警察局,交給了大象警官。

  美美被繩之以法,香香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美美三次光臨餅乾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美三次光臨餅乾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