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抗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抗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某日下午,回到家裡,一股殺蟲劑的味道迎面撲來,“咳,咳‘‘我大聲地說:“媽,你在干甚麽呀!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的。‘‘老媽從廚房裡跑出來,一隻手叉在腰上,另一隻手裡還拿了一瓶殺蟲劑說:“干甚麽?看看你做的好事,引來了那麽一大群的螞蟻。這件事我不管,你自己處理,要不,明天有你好看。‘‘說完,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哼,殺蟲就殺蟲,有甚麽了不起的。我去也......

  作戰準備:觀察敵軍動向

  我在頭上扎了一塊毛巾,以防敵軍發現我時,好用毛巾作為武器攻打他們的部隊。我一路上側着身子,貼着牆壁,慢慢移動身子。快來到敵軍大本營--我家衛生間時,我拿出揣在懷裡已久的望遠鏡,這兒看看,那兒瞧瞧,就是沒發現敵軍的身影。這時,我看見一大群黑乎乎的東西在“蠢蠢欲動‘‘再仔細一看,不好,螞蟻大軍正迅速向老爸老媽房間出發,我得趕快阻止。但,我該怎麽辦,忽然,我靈機一動,對,我怎麽沒想到啊,用水嘛!

  作戰方案一:水戰

  我急忙下樓用臉盆裝上一大盆冷水,然後端上樓,不過,本人不才,嘻嘻,一大盆水,我在端的途中撒潑了一半。10秒,9秒,8秒,7秒.....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也就是螞蟻快到達卧室的時候,我摔了一大跤,水盆里的水潑在了它們身上,一半以下的螞蟻戰士光榮犧牲了,還有一大半僥倖逃脫,跑回了衛生間里。哎,沒能一次成功真的是虧了大本了。正當我這麽想着。媽媽上樓剛好看見了剛才的一幕,兩邊眉毛豎了起來。“啊,媽媽您別生氣,我馬上拖地。‘‘哇,我慘啊!

  作戰方案二:火戰

  被媽媽訓斥了一頓的我,被趕去讀書,背作文。“飛鴿傳書,烽火告急.......我無精打采地讀着。“對,火,就是它。我偷偷去小賣部買了一個打火機。還撕了一張廢紙,來到螞蟻洞旁,假裝解手,實際上偷偷點着了紙。然後,我冷笑了一聲,哼,螞蟻啊螞蟻,你去哪不好,偏偏跑到我家來搗鬼,哎,給你進行個火葬。然後,我把紙塞進了小洞里。一堆堆的白煙冒了出來。紙燒得差不多了,我吹滅了火。一看,哎,毫無用處,螞蟻都從另一個洞口逃走了。失敗呀。

  作戰方案三:殺蟲劑

  古人說得好,殺雞焉用牛刀,但實在不行,那傳統抗蟲法--殺蟲劑只好請出來了。經過兩次的失敗,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低着頭,想:要是再不行,那我就,我就,隨它去吧。瞧,那群螞蟻出來尋找食物了。我眼裡放出仇恨的目光。螞蟻,是你害我拖地的,是你害我摔交的,今天,我要和你決一死戰。我把全身力氣凝聚在指間,3,2,1,我食指一用力,“唰,唰‘‘殺蟲劑噴了出去,好,成功。螞蟻統統死光光了。

  雖然,我拖着疲憊的身子,但感到了勝利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對抗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抗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