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張楊長着一張瓜子臉,一對線條優美的雙眼皮里鑲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喜歡穿一身迷彩服,看起來還真像一名小軍人。

  張楊不僅有着灼人的外表,而且還很聰明。每次的數學題他總能做得又對又快。還被數學老師選為數學小組長呢!

  除了聰明外,張楊對自己的工作也非常認真負責。每次掃地張楊這組總是很乾凈,而且多次被老師表揚,自然也是小組長了。

  別看他很優秀,可頑皮呢!張楊老喜歡給大家起外號。一天下課,張楊跑到姜海瑩面前,給她起了個外號叫“花木蘭”,他還給唐尚旗起了外號叫“豬八戒”。

  我和張楊是很好的朋友,衷心希望他能夠克服自己的缺點,改掉一些不良的習慣,做一名人人喜歡的好學生。

  taoyuan***

您正在瀏覽: 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