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催人上進的批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催人上進的批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催人上進的批評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同學們低着頭,不敢看老師一眼。為什麼?因為老師生氣了唄!誰叫我們那麼不聽話,成績有差,讓老師在年級里抬不起頭。“你們那些家庭作業沒做完,站起來!”老師兩眼瞪得老大,火冒三丈的說,大家都自覺的站了起來,就連以往特別調皮的同學都害怕了,都表現的異常的乖了。老師嘆了一聲,無奈的搖了搖頭。“我把卷子發下來,你們自己看看多少分,每次考試都那麼差,怎麼教育你們,基礎差、作文差、閱讀差,你們那一點好啊!”先是60、70分的,被“光榮”的請上了講台,我心裡也七上八下的,害怕子自己的下場和他們一樣。80分得一大堆,老師看着卷子上鮮紅的分數,不斷的批評我們,她的心裡流淌着血呀!“在二年級時,我真不該接你們!”她着急地說。可着急又有什麼用呢?“陳帆,94.5!”我一下子目瞪口呆,聽得這可怕的成績,傻眼了。心裡又忐忑不安,怎麼辦,這樣的成績不但讓老師失望,還會使爸媽傷心。我原來在老師心裡的成績而跌落。老師沒批評我,也沒說我,只是默默的髮捲子。我知道她失望了,她心痛了,她着急她無奈…··我錯了,我心裡不斷的湧出這句話。老師那急切的眼神,我不敢再看她了。她會說些什麼呢…·這就是你給我的成績嗎…你還嫌我的負擔不夠重嗎?你還要給我增加負擔嗎…想到這裡,我心裡似火燒。覺得自己有愧於老師,雖然與老師相識快兩年了,但是這兩年裡,老師一直用溫和、平靜的話語鼓勵我,是我上進。我看不透老師心裡在想什麼,只知道她是一位好老師,她一直包含我們,寬容我們,鼓勵我們。 

  這次,是老師最傷心又最急切的批評,儘管她沒有說我一句,但我知道她的意義。這一次的批評,我相信會是使我上進的批評,一次刻骨銘心的批評。

您正在瀏覽: 一次催人上進的批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催人上進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