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催人淚下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催人淚下的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街上,那時人山人海,無意間,來到了新華書店,我說:“媽媽,我想進去看。”媽媽說:“好吧,走,媽媽和你一起去。”進了新華書店,我看了看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看,看看那本書也好看,再看看別的都很好看。突然,我發現一本好看的書。這時售貨員阿姨來了,她對我說:“小朋友,你可真會挑,挑到一本最好看的書—《賣火柴的小女孩》,你買下這本書吧。”那好吧,媽媽快來幫我付錢,付完錢,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如饑似渴的看書,而且看得津津有味。還不到一個星期我就看完了。晚上,我們都要睡覺了,可是我怎麼睡都睡不着,直吵着爸爸,爸爸說: “真的有那麼好看嗎?”我說:“是啊。”“它講了什麼內容?”爸爸問。 

  它講述的是小女孩在大年三十晚上出來賣火柴,如果沒賣給完的話,她就不能回家,她一身穿得破破爛爛的。她蹲在屋檐下,看着她的好朋友—李莉,她家在吃團圓飯,幸福“死”了,看着,看着,小女孩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我說:“爸爸,要是拿我們現地的生活跟她比,那我可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覺得我太幸福了,我決定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一本催人淚下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催人淚下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