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催人淚下的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催人淚下的一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時,和我們相處了四年的班主任,兼是語文老師的鄧老師到何家場去支教。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讓鄧老師給我們上一節課。這個願望終於在9月28日的下午實現了。 

  這節課是尹老師讓給鄧老師的。鄧老師先說了我們的衛生和紀律很差,然後她又說了我們新來的語文老師的教學方法也是很好的,讓我們要專心聽課。有些同學聽到這裡眼睛迸出了淚花。 

  老師又說,其實她也知道同學們跟她已經有了感情,因此才不聽陳老師的話。鄧老師教育我們一定要聽陳老師的話,她明年還會回來教我們的。相比之下鄧老師更愛我們,比何家場的學生更有吸引力。聽到這裡同學們又都忍不住鼻子一酸眼淚就出來了,我也忍不住了。 

  接下來,老師又叫我們要好好學完這一學年,不要因想她而影響了學習。說到了這裡鄧老師也情不自禁的抹了一下眼眶,因為她也哭了。 

  就這樣45分鐘飛快的過完了,所有的同學都成了淚人。下課後我們都擁向鄧老師,和她擁抱親臉。鄧老師的臉上除了有她自己的淚花,也有同學們的淚花在閃爍着。

您正在瀏覽: 催人淚下的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催人淚下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