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會認為受到別人的誇讚、讚美,這才是幸福。而有人對你提出意見,你會當成諷刺和嘲笑。其實,有人對你提出意見,你改正了缺點,那才是你的幸福。受到別人的誇讚、讚美,應該也是幸福,但如果是虛情假意的呢?那你會高興還是悲傷?

  幸福是在家裡玩電腦而不上學不寫作業嗎?不,端端正正坐在學校里學習知識總比懶懶散散在家玩電腦一無所獲強吧!幸福是長大掙了許多金錢嗎?不,如果說為了掙錢而生病,還不如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去學習、去活動,總比有很多錢但躺在醫院裡好吧!幸福是看着與自己有糾紛的人痛苦的樣子而幸災樂禍嗎?不,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如果你有痛苦別人幸災樂禍,你又是什麼感受呀!

  有一次,課堂上,“咦?我的鉛筆呢,剛才還在這的。”“給你用我的吧。”我毫不猶豫的遞給了他。“謝謝。”這時,我很幸福。為什麼?是因為我幫助同學了。幫助他人,自己才會有一種優越感。當別人對你說謝謝,你這一天都會感到無比的幸福。

  幸福無處不在。有時它像一個寶箱,需要一種精神來打開它。什麼精神?助人為樂的精神……

  幸福要靠勞動,要靠很好地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

  四年級:好123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