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表妹 

  快過年了,媽媽帶着我和妹妹去看望住在廣州的阿姨。阿姨那兒有我的一個小表妹,她長得挺可愛,那臉蛋兒好似一個大蘋果,紅彤彤的,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

  來到阿姨家,我跑到表妹的房間,對她說:“出來跟我們玩兒!快點快點!”妹妹答應着,一邊向我跑了過來:“好了,來了。”我和妹妹,還有表妹跟阿姨打了一聲招呼,便向樓下跑去了,只留下阿姨的叮囑:“小心點啊!千萬別摔傷了啊!”樓下院內,我和妹妹、表妹正在商量要玩什麼。“玩捉迷藏吧!”表妹提議。我和妹妹立即舉手表決——同意。我說了一句:“誰抓啊?”然後立即往後退:“我不捉啊!”妹妹也不肯,表妹沒辦法,說:“哎,真拿你們沒辦法!”我和妹妹嘻嘻笑:“委屈你了,表妹。閉上眼睛數30下哦!”表妹閉上眼睛,喃喃念叨:“1、2、3、4、……”我和妹妹悄悄地躲進了樓道里,等待着表妹的捕捉。

  表妹數好了,她好像早已知道我們要藏在樓道里,向我們這邊走來。我們卻躲在那兒,玩起了石頭、剪子、布,我邊玩邊說:“嘻嘻,表妹現在肯定在院內傻乎乎的找來找去呢!”話音剛落,“哈哈,抓到你們啦!”我和妹妹被下了個半死。等我們緩過來時,只聽見樓上響起一聲:“姐姐,回來喝綠豆糖水啦!等一下再玩!”我和妹妹一聽,急忙往阿姨家裡趕。後來,到達目的地時,表妹卻說了一句讓我和妹妹共同氣憤的話:“嘻嘻,受騙了吧!根本沒綠豆糖水喝。哈哈……”我和妹妹聽了,對看了一下,舉起手向表妹撓痒痒。過了一會兒,表妹實在是忍不住了,馬上舉手投降,我和妹妹看了,露出得意的神情,似乎在說:“哼,跟我們斗,你還嫩了點。”

  哈哈,好玩吧!有機會介紹她給大家認識一下。

您正在瀏覽: 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