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哭的表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表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是一個愛哭的妹妹。她有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當笑的時候,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線;可哭的時候眼睛就會給人很傷心的感覺。最鬧的是,聲音非常大,樓下的人都聽得很清楚。

  我舉幾個例子。我說她連這個也不懂啊,她就會哭了。她吃飯吃得慢,如果別人都吃完了,她也哭,跟她玩遊戲她也哭,總之,她沒事就哭,討厭極了,煩死人了。還有一次更是好笑呢!

  有一次,我正在認真地寫作業。她突然悄悄地走過來跟我說話,她奶聲奶氣地說:“親愛的姐姐,你講一個好聽的故事給我聽吧!”我只好說:“好吧。”我講着講着她就哭了,我問她:“你為什麼哭呀?”她居然說:“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恐怖,所以才哭。”可我講的是《綠野仙蹤》啊,裡面的故事好聽極了,我都很喜歡她卻哭了,還真是不給面子啊!而且好愛哭啊!原來她剛才以為我講的是可怕的鬼故事,所以才哭。真是鬱悶啊!

  這就是我的表妹,你喜歡她嗎?

  三年級:林晉余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表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