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書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書風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假期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過去的,今天同學們又聚在了一起 又開學了,我們又能在一起學習 一起讀書 一起玩耍了。

  坐到教室里的第一件事 就是幫助老師把新的課本拿回來 然後發放到每一位同學手裡,每一個同學都爭先恐後的幫助 老師的課本搬回教室,現在開始為同學們發書了。老實交代 有幾位小組長給同學們發。 拿到新課本的同學們都在整理着自己的新 書。 怎麼這邊的同學吵起來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原來是兩個小組長在吵架,他們都在爭搶着要一本書,不一樣都是課本嗎,他們在搶什麼啊,這會兒老師也走到他們身邊了,老師拿起書來一看,原來是這本課本 在 發的時候 不小心給撕破了,他們兩個都在裝這本破書呢,老師看了一看笑了笑說,這本書我用吧,然後笑着摸了摸他們的腦袋。

  他們的團結友愛和無私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對象。

您正在瀏覽: 發書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