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表妹在遠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在遠方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有段時間了,我一直以為表妹能回來過年,直到過年前一天我才知道這個假期她不回來了。表妹在山東上學,姑姑在山東上班,每年過寒暑假的時候,表妹都會回老家東北待一陣子,不知道今年為什麼不回來了,大概是表妹今年初三了,馬上中考的原因吧。

  小時候我和表妹就在一起上學,一起玩過家家,玩娃娃,還因為她喜歡我的娃娃,想讓我把娃娃借給她玩,我不借吵過呢,還有一次不記得因為什麼,表妹來我家吵起來了,我被她氣的說"這是我家,你出去,這是我家"。現在想想真的是挺天真的。

  過五一的時候她回來了,正好趕上她過生日,我給她買了一個大蛋糕,又一起看小時候的照片,我們倆一人一個雪糕站在門口,還有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媽媽給我倆照的……

  小時候的樣子別提多可愛了,如今我們都長這麼大了,因為姑姑在山東找到工作並安家的原因,給表妹轉了學,已經有十一年了,跟她提起小時候的事情她都不記得了,她說的只是"是嗎,是嗎"。

  現在我們一起能做的也只有一起在線看或者緩存電視劇或者綜藝節目,在就是八卦一些男生女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也會問她,聊的並不少,但卻沒有從前開心,也沒有了曾經的純真。

  我和表妹都長大了,卻沒有從前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表妹在遠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在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