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59屆田徑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59屆田徑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國的運動健兒在雅典的奧運會上獲得了32枚金牌。正好,我們學校也舉行第59屆田徑運動會。這是我們學校兩校合併以來舉行的第一次運動會。我們班選出了十位男運動員和十位女運動員,還準備了文藝節目準備參加開幕式。

   終於盼來了,我們大家都十分緊張,我參加了800米和400米的賽跑。第一天,開幕式后就是五年級的400米預賽。當時,我緊張極了。可是,想到為班級爭光,我還是鼓足了勇氣去點名處報到了。

   預賽過後,我以小組第二名的成績進入了決賽。決賽開始了,我站在起跑線上。旁邊的同學為我助威,大喊加油。我想我一定要跑好,不能夠落後,為班級爭光!槍聲響了,我全力沖了出去,跑在第一。可是,在轉彎處被二道的沈佳煒追了上去。

   第二圈時,我因為開始跑得太快,所以這時有點力不從心了,又給一個同學追了上去。這時我想難道就這樣被他們一個個追上去嗎?不行!我咬緊牙猛衝上去。可是已經遲了,跑到終點,我得了第三名。

   在領獎台上,我只拿了一塊銅牌。這時,我想到了這一次我只拿了第三,但是我儘力了,也為班級爭光了,我要在800米時,爭取跑出成績來!

您正在瀏覽: 第59屆田徑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59屆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