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你是我夢想的催生者,幻想的實現者;  

   你是我開心的“玩偶”   

   你是我生氣的“出氣筒”   

   我再過分你卻微微一笑,當沒這回事  

  你是我最好的大朋友,  

  最愛我的人,無論我做過什麼,你總是通過一個個小故事來感化我!  你是我心靈的歸宿!  

  媽媽我愛您!!!   

   記得在07年的夏天,我在北京協和醫院做手術,年幼的我怕進去后,就再也見不到媽媽了,哭着喊着不要離開媽媽,可在我掙扎的最後一刻,媽媽還是鬆開了手,在手術室里,我度過12個小時,媽媽在外面以淚洗面,每當有醫生或護士出來,媽媽總是緊緊抓住他們的手急切地詢問我怎麼樣了?  

  醫生打電話到病房裡找媽媽,媽媽像發了瘋一樣跑向病房,這就是母愛的偉大!  

  我二次手術時,在麻醉室里,我醒來叫媽媽,卻看見一隻手在窗戶上,媽媽,那是媽媽的手,慢慢地一張熟悉的臉龐出現了媽媽,那就是媽媽,那窗戶下面可是三層的樓梯,媽媽,小心呀,媽媽卻露出了笑臉,讓我放心,我拚命地讓媽媽下去,淚水溢滿眼眶,媽媽依依不捨地下去了,我擔心的讓護士阿姨出去看一下媽媽在不在。媽媽你是我的依靠,我不能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