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神話的創造者——母親<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神話的創造者——母親<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神話的創造者——母親<1>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神話作文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 希臘神話作文

  當一個細小的生命"哇哇"落地來到這個世界時,最偉大的應該是創造這個生命神話的人了,她擁有一個神聖的名字——母親.自古以來,有多少文人雅士讚頌了母愛,有多少人被母愛的偉大所感動,可見,母愛是人們永恆的話題.

  我們每個人都是在母親的關心呵護下一路走過來的.當我們還小的時候,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我們,然後輕拍着我們的身體,哼着悅耳的歌曲催我們入睡.稍大一些,母親便教我們“呀呀”學語,當我們能清楚地喊出"媽媽"這個詞時,母親是多麼高興啊,畢竟那是世界上最美的呼喚.

  在母親的精心呵護下,我們跌跌撞撞地走進了金色的童年.每天清晨,隨着母親的輕喚,我們從甜甜地睡夢中醒來,母親早已準備了豐盛的早餐.在母親的再三囑咐下,我們踏上了尋找知識的道路.這一路雖然走得很艱辛,但是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因為母親早已把愛裝進我們書包里,背在身上,好溫暖。

  雄鷹之所以能飛上藍天那是因為經過風雨的考驗,我們就像是一群群雛鷹,在歷經磨難之後,翅膀漸漸長硬了,於是我們掙脫了母親的懷抱,飛向自由的天空。不知不覺中,我們開始逃避母愛,眼中的母愛變成了沒完沒了的嘮叨,真想衝出母愛的囚牢。可我們哪裡知道,母親為我們操碎了心,忙白了頭,將她的一切都給了我們。暮然回首,才發現我們欠母親太多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神話的創造者——母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神話的創造者——母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