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

  她來到公園。瞧!公園裡的菊花開了。它們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真是五顏六色啊!菊花不僅顏色鮮艷,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已經盛開了,好像在給人們報告盛開的喜訊;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裂開似的。除了菊花,最引人注目的,就數楓樹啦。遠遠望去,楓葉就像一團團火;走近一看,猶如無數只小手在像我們招手,好像在說:“你好呀!歡迎你!”啊!公園的花花草草真美!

  她來到田野。高粱笑紅了臉,玉米樂彎了腰。金黃的稻子聚在一起,宛如一個金色的海洋;紫瑩瑩的茄子開心地笑了,因為她換上了漂亮的紫裙子。田野邊,小草不再那麼綠了,他換上了黃色的毛衣。糧食熟了,農民伯伯也笑了!

  她來到果園。石榴熟了,一個個笑破了肚皮。蘋果也熟了,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樹上。紫色的葡萄聚在一起,像一顆顆亮晶晶的寶石一樣掛在架上。水果園裡真熱鬧!

  我愛你,迷人的秋天!

  四年級:sunny聖誕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