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晴朗的夜空下,我獨自一人坐在公園的草地上,抬頭仰望了星空,“一、二、三、四……”我只是獨自數着,不知不覺間一種淡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那種種關於童年的回憶。 

  好像那年夏天,我們一起在夜空下數星星的情景,逐漸模糊…… 

  童年,那是一片純潔的天地,好像一塊無暇的美玉,又有如一張無絲毫污跡的白紙,潔白得什麼都沒有,只是體會得到那一種天真和善良。 

  就是在小學,或許是因為緣分,我們之間互相認識,從此便是同窗學習,下課一起玩耍,便是這樣度過了這六年的時間。 

  下雪天,我們可以將對方用雪球打得爛濕,然後在興奮的歡笑聲中各自回家換衣服; 

  下雨天,我們共撐一把傘,有時躲風避雨,然後一起相伴回家; 

  晴天時,我們可以盡情追逐、奔跑、打鬧,有時也是靠在同一張桌子上講解題目。 

  快樂時,我們的笑臉永遠存在。於是就可以在一起毫無顧忌地玩; 

  難過時,我們也是毫不掩飾,迎來的都是對方勸慰的目光; 

  興奮時,我們便將心裡的一切都講出來給對方聽,然後就是哈哈大笑,還可以是兩個人瘋瘋地傻笑着。 

  ………… 

  之後,我們各自上了中學,彼此也是分開了。聯繫也是少了,偶爾見到,只是簡單的一聲招呼,沒有其他了。 

  是我們長大了嗎,還是我們的友誼生了“銹”? 

  我終於明白了,一萬個瞬間構成過去,一萬個過去構成永恆。得到永恆的並不是友誼,而是那份對童年的回憶罷了。 

  我們的童年時代或許已經過去了,在那一片純潔,天真的世界,或許再也不會出現在我們任何人身上。 

  但是在如此星空下,我仍然在祝福,雖然在人生的旅途中你也許早已把我忘記,但在我心中用遠珍藏着我們一起度過的那段美好的時光,別無他求。 

  小的時候總是想快快長大,現在長大之後總是想如果我還小該多好。 

  就像現在這樣,一個人坐在草地上仰望那充滿着閃閃明珠的夜空,就像這樣回憶吧,童年總是快樂的。 

  童年已經消逝,然而回憶着的,依然是那一種淡淡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