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第一天,我們滿懷熱情的來到軍訓場地。 

  一看到那麼美的場地,就知道這一定會把我們訓練得很出色,可沒令我想到的是,軍訓是那麼辛苦的,立正就是立正,動也不能動,一定要喊報告才能動,就連吃飯也是,要先立正,不準講話,軍官說一步,你要做一步,多辛苦呀! 

  今天,少先隊員代表發表自己深刻的感受,是多麼了不起呀! 

  我第一次感受到軍人的生活是那麼辛苦。 

  9月27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軍訓的第二天,我們仍舊在太陽底下刻苦練習。 

  我們學習了齊步,大家都專心致志的投入到軍訓狀態,時間不知不覺間過去了,今天的軍訓完畢了。 

  在最後關頭,隊長講話了:“我們最後要走一遍齊步,希望大家認真……” 

  輪到我們了,大家都很有精神,走過了隊長面產。 

  公布成績了,隊長喊到六連表現好的時候,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9月28日 星期三  晴 

  “加油,加油!” 

  這是我們正在拔河的聲音。看到別人正在激烈地拔河時,我的心不停的亂跳,因為我也是要去拔河的其中一員,生怕拉自己班的後腿。 

  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立刻站起來,快速走到自己的位子,拿起繩子,當裁判吹哨時,我們便“嘿喲,嘿喲”地拉起來,可我們第一局輸了,第二局開始了,我們用盡拉着,終於贏了,第三局也是,這令我太激動了。 

  當我們再一次上場時,我們卻輸了,因為碰到了強敵,但我知道我已經努力了。 

  雖然我們沒拿第一,但我知道,只要努力了就行了。 

  9月29日 星期四  晴 

  “一二三四五,我們等得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們等得好着急;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你們到底有沒有。”這是我們在拉歌時的聲音。 

  拉歌開始的時候,我們滿懷熱情地進入狀態。 

  開始,是同學唱,大家唱得很好,接下來是老師,那就更不用說了,歌聲太美了。 

  最後,我們唱同一首歌結束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9月3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軍訓基地舉行了閱兵儀式。 

  看到別人精神飽滿的樣子,心裡不由得想:我會不會拉班級的後腿呀! 

  輪到我們了,開始,我心很急,中間時,我想一定能行的,堅持就是成功。啊!過了主席台,軍訓的生活結束了! 

  當校長宣布結束的時候,我開心極了,真想讓爸爸媽媽看到我穿軍服的樣子。 

  軍訓小結 

  在軍訓期間,我第一次體驗了軍人的生活,感受到當一個軍人,當一個堂堂正正的軍人,是多麼辛苦。 

  在烈烈的太陽下,在風吹雨打中,都不怕辛苦的訓練,非常讓我感動,做一個軍人,是多麼辛苦,還有那麼多鐵一般的紀律,可叔叔們都會服從,是多麼值得尊敬啊! 

  在這僅僅只有今天的時間裡,我已經到達了極點,可軍人們是那麼長時間都不屈不撓,這種不輕易放棄的行為,很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