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愉快的一天--迪尼斯公園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愉快的一天--迪尼斯公園遊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愉快的一天--迪尼斯公園遊記 標籤:愉快的一天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 海洋公園遊記作文 濕地公園遊記作文

  我的記憶星空有許多顆星星,每一顆亮晶晶的星星就是一個快樂回憶……

  二年級暑假的一天,姑媽打電話邀請我和媽媽一起到香港迪士尼公園去遊玩,我高興地一跳三丈高。香港迪士尼,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美麗世界,是小朋友的夢幻樂園。

  去迪士尼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得一點睡意都沒有。第二天凌晨四點我們出發了,一上車我就睡著了。“下車了,下車了!”媽媽拍拍我的肩膀。我半夢半醒搖搖晃晃地下了車,迪士尼雄偉的大門就出現在我的眼前。進了大門,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座豪華的大噴泉,噴泉平台上有唐老鴨、高飛的雕像,還有我最喜歡的米老鼠的雕像,它們一個個都栩栩如生。我看到他們的那一瞬間,就覺得快樂的泡泡在我心裡沸騰。

  隨着人潮的流動,我們來到了《小熊維尼故事》主題區,我們每三個人乘坐一輛小火車,沿着軌道向主題區深處駛去。一路上呈現了許多小熊維尼的搞笑故事場景,我們一邊觀賞一邊哈哈大笑,出來時,我已經快笑破肚皮了。

  我一邊走,一邊回想着剛才看到的維尼被馬蜂扎得滿頭是包的情景。不知不覺,我們來到《小孩世界》主題區。“咚咚咚”,小孩世界的時鐘敲響了,玩具小號兵在城堡屋頂上吹起了長號和圓號,公主和王子在中間翩翩起舞,像兩隻快樂的蝴蝶。我們進了城堡,又坐上一輛車頭是太陽笑臉的小火車,穿梭在城堡中。在城堡中的每一個房間里,有各個國家的風土人情,我最喜歡的是印度。瞧,印度小朋友穿着傳統的民族服飾,男孩子彈奏着樂器,女孩子伴隨音樂跳起快樂的舞蹈。

  離開了《小孩世界》,我們來到了《巴斯光年》主題區,電視里那個正義、勇敢的英雄形象逼真地出現在我面前。他還在和那個自私、貪婪的大魔頭激烈戰鬥着;我也拿起激光槍,瞄準大魔頭的弱點射擊,助巴斯光年一臂之力。我們勝利了,我的臉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接下來的《跳跳蛙》、《宇宙飛碟》等主題區也精彩紛呈,讓我流連忘返。不知不覺,太陽下山,夜幕降臨。我們匆匆吃完晚飯,來到睡美人城堡。煙花表演就要開始了,一瞬間,一朵美麗的煙花騰空而起,綻放在城堡的上空。接下來,各種千姿百態、絢麗多彩的煙花互相交錯着,在夜空中劃過一道道美麗的曲線,五彩繽紛的光芒照亮了整個黑夜,也照進我和表妹愉快的心靈。我和表妹拍着手,在煙花照映下的迪士尼樂園歡叫着,跳躍着,真希望永遠留在這個快樂的童話世界。

  這個令我愉快的一天,一直珍藏在我的記憶深處,不斷在我的夢裡重現。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愉快的一天--迪尼斯公園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愉快的一天--迪尼斯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