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塔山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塔山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媽媽帶着我去塔山公園遊玩。來到山下,我往山上一看高高的山頂上有一座圓圓地建築物,媽媽告訴我那就是塔山的標誌。

  我和媽媽踩着台階一步一步地向山上爬去。首先我們來到了熱帶魚林館,步入館內,我看見了許多我從來都沒見過的植物,還看到了我最喜歡吃的香蕉,原來香蕉樹長得那麼高啊!還有那鬱鬱蔥蔥的椰子樹......

  “嘻嘻......”一陣哈哈的笑聲,原來是小朋友們正在小溪邊喂小魚呢!小溪里有許多小金魚、熱帶魚、金龍魚......小溪上面有一座小橋,對岸有一大片枝葉繁茂的竹林,還有直流而下的瀑布,真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啊!我和媽媽繼續向前走看見了美麗的孔雀,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地和孔雀合影留念。有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對孔雀打招呼,孔雀看見了便把它那美麗的尾巴展開好像要和她比一比誰更美。我們離開了熱帶雨林館,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來到了猴山。這裡圍觀的人特別多,大家都在逗猴子玩,小猴子有的在吃香蕉,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捉迷藏,還有一隻小猴子還會抽煙呢......走這走着我覺得有點渴,就邊走邊吃黃瓜,剛吃了一兩口就被一隻調皮的小猴子搶去了,真拿它沒有辦法.很快我們就爬上了山頂.

  啊!塔山真高啊,我往下一看,那些高樓大廈一下子都變成了一座座小房子,人們都變成了一隻只小螞蟻.我們在山頂上玩了一會兒就下山了.

  多麼讓人留戀的塔山啊,朋友們有時間你們也來塔山公園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塔山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塔山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