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海公園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公園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一日,我們全家去北海公園玩兒。

  一進入口旁邊全是竹子,竹子重疊在一起,姿態很美。然後,我們走進一條走廊,有一個指示牌寫着九龍壁的方向,我們順着指示牌方向走去……一看到九龍壁就在眼前,我心裡特別激動。啊!我終於看見真的九龍壁了!

  九龍壁建於乾隆二十一年,有兩個面,一面有九條龍,共有十八條龍。龍浮在空中,那張牙舞爪的樣子,看起來很兇猛。壁上基本上是兩條龍戲一個龍珠,只有一條黃龍和一條紫龍在自己戲一個龍珠。我拿着照相機,詳細觀察這些龍的姿態,所以我選擇兩條龍拍一張照片。

  然後,我們坐上了像古時候亭子一樣的小船。湖面上有很多船,有藍色的、黃色的、紅色的……船的造型有:鴨子、大炮,這些船讓我看的眼花繚亂。

  船到了瓊島,島上有座白塔,這座塔是以西藏風格建造的。聽說這座塔是皇帝遊玩兒的地方。

  北海公園真是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北海公園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