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2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2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慢慢走到湖邊,要了一條船,我踏入了船里,這個時候,一個小妹妹叫住了我,她說她也想坐船,可是出門的時候沒有帶那麼多錢,想讓我帶着她一起划船。我正愁一個人無聊呢!看着小妹妹那粉嘟嘟的小臉蛋,我微微一笑,很高興的答應了下來。   

   我站起身來,把小妹妹也接到了船上,當船漸漸飄離岸邊時,我才意識到剛剛急急忙忙的,忘記拿船槳來了,怎麼辦啊?呵呵~~沒關係,我悄悄地對着船施了一點兒法術,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小妹妹好像也意識到了着一點兒,可是看着船這樣平穩而又有規律地移動着,奇怪了起來。   

   “姐姐,我們沒有船槳,這條船是怎樣自己這麼有規律的移動的哦?真是奇怪了耶!以前,我從來都沒遇到過這樣的事。”小妹妹看了看我說。   

   “呃……這個嘛!可能是今天有風的原因吧。”看這小妹妹那稚氣的小臉蛋,我竟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了。   

   “有這樣奇怪的風么?”小妹妹嘀咕了一句,便不再繼續追問了。   

   我盡情欣賞着湖兩岸的美景,這裡真得很美很美,在船上欣賞風景也別有一番風味,不時還有陣陣涼風襲來,感覺好極了……卻不經意的又想起那句碑文來,那句碑文究竟是什麼意思呢?我的方法到底哪裡出錯了啦?想到這裡,心裡不經多了幾分惆悵……   

   “撲通!”伴隨着這巨大的聲音,我的衣服上濺滿了水花,隨後只聽見一聲刺耳的尖叫聲。啊!不好啦!原來是小妹妹落入水裡了。我連忙悄悄而又快速地邊出了一條長長的絲帶,又利用法力用絲帶將小妹妹的身子纏繞了起來,然後輕輕一拉,小妹妹立刻回到了船上。這樣一來,弄得岸邊圍觀了那群人們,一個個都目瞪口呆的。   

   “小妹妹,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啊!你知道剛才多危險嗎?”我望了望身邊全身濕透了的小妹妹,輕輕地說了一句。   

   “對不起,姐姐……剛剛我的頭髮亂了,這裡又沒有鏡子,於是就對着湖裡照了照,沒想到卻落入了水裡,我是無心的啊!”小妹妹委屈了起來。   

   聽了小妹妹的話后,我似乎突然明白了些什麼,從背後變出了一套乾淨的衣服,拿了出來,讓小妹妹換上,然後迅速讓船駛回了岸邊,跑向水月谷去……顧不得小妹妹和岸邊的那些人對我投來奇怪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2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