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文公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文公園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雄偉壯觀,有紀念性的孫文公園玩。 

  我們來到孫文公園的正門,就看到一條長長的石階,我就和爸爸把媽媽興奮地走上去。走到上面,,就看到了一座宏偉壯觀的孫中山雕像,他嚴肅的站在那兒,是多麼的有氣勢,我就和爸爸媽媽過去拍張照,作為留念。我看着孫中山,不禁想起了以前的陋習是多麼的殘忍,以前的戰爭是多麼的痛苦,都是孫中山推翻和腐敗的政府,認購沒有孫中山,我們也過不了現在那樣幸福安定的生活了,可真要感謝他!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草坪。放眼望去,一大片嫩綠的草無邊無際。這裡也非常熱鬧,許多孩子都在玩飛碟,放風箏,還有的聊天,有的坐在樹下休息,有的打羽毛球,真是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接着,我們又去花園欣賞花兒。我們未走進花園,已經聞到了花兒的陣陣芳香,走進花園更是香氣撲鼻。哪裡的花成千上萬,五彩繽紛,有月季花、桃花、牡丹等等,看得人眼花繚亂。桃花非常美,挺拔出它那?娜多姿的姿態,散發出納純凈疏淡的香味。他又長得那麼密密層層,一眼望去,就像一片粉色的海洋。在陽光的照射下,找的他白里透粉,粉里透紅,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我最喜歡它了。旁邊的牡丹也不甘示弱,輕盈地跳着優美的舞蹈,一遍又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吸引了許多蝴蝶,蜜蜂前來觀賞,就可愛活潑的小草也探出頭來為它鼓掌。它有又是我們的國花,又顯的有那麼的代表性。如果要桃花和牡丹比,可真不分上下,各有所長啊!其它花也來湊熱鬧了。顯現出各自的美姿,那麼多艷麗無比的花,真看得我流連忘返! 

  孫文公園是為紀念孫中山二建造的,讓我們好好的保護它,使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孫文公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文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