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我表姐來到我家,於是,在晚飯過後,我就和表姐、還有兩個小表姐一起去中山公園。到中山公園門口,雖然已經八點半多了,但公園裡還是熱鬧非凡,公園裡的開心聲、歡叫聲都在公園裡叫出來的。 

  我和表姐,還有兩個小表姐去玩青蛙跳,我覺得玩到中間的時候非常的刺激,玩完之後,我還想在玩幾次。然後,我們又去玩金龍滑車,玩完金龍滑車之後,我們去鬼屋裡面,我從,來都沒去鬼屋玩過,這下,我想去鬼屋看看有多恐怖,原來裡面很恐怖,走在中間的時候地板突然震了一下,我就不小心摔了一個跟頭,我怕的馬上站了起來,拚命的往前跑,我跑到最後,終於找到了出口,出來的時候,我想:“我再也不去鬼屋玩了,我以為鬼屋不是很恐怖,想不到鬼屋裡面的怪又多又恐怖,我永遠不會再玩了。” 

  中山公園裡面的東西真刺激,公園裡的小朋友玩得又開心又熱鬧。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