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震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幕,令我震撼。

  下午,我和紫琳寫完作業出來買杯奶茶喝,算是對自己寫完作業的犒勞吧。

  買完奶茶,我想去買一支筆,就又拉着紫琳來到了童樂匯。我買完筆了,看見紫琳在零食那裡看着。她見我出來了,急忙向我請教:“韓小晶同學,我來諮詢你一個問題。”我聽見有人向我請教問題,很高興的就答應了。“我給我弟買一個東西,你猜猜他吃什麼。要不是他看見我們拿着奶茶,又該鬧了。”原來是這個問題呀!我調皮地說:“嘿嘿,自己想去吧。”說完,我就一蹦一跳的走開了,留下紫琳一個人在那裡思考。

  我一蹦一跳的走開了,突然看見一個年過花甲的老爺爺。

  那位老爺爺站在盲道下面,旁邊放着那種礦泉水桶,費力的沖商店裡喊着一個人的名字,可是,喊了半天也沒見一個人影出來。正在這時,老爺爺身邊有三個男孩經過。

  這三個男孩並沒有像沒有看見一樣走開,而是對着老爺爺說:“我們幫你抬吧。”老爺爺有點擔心:“你們能抬動嗎?”其中一個男孩驕傲地說:“這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老爺爺聽了這話,放心的把水桶交給了他們。

  先不說結果,單從幫老爺爺送水桶這一方面來看,就已經很令我震撼了。

  現在的學生,大多數都不會去幫助一個陌生的人,即使是老爺爺老奶奶,也會當做沒看見或者不關我的事一樣。但是,從他們這三個男孩的身上,我看到了樂於助人這種高尚的品行。

  讓我們奉獻出自己的愛心,樂於助人,讓世界更加美好,處處充滿愛!

  六年級:韓晶

您正在瀏覽: 震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 暫無評論